<東網on.cc> 13歲孖妹JJBABY赴韓國特訓 升呢Jennie師妹

on


20221122 東網on.cc - 13歲孖妹JJBABY赴韓國特訓 升呢Jennie師妹 bkn-20221122130150804-1122_00862_001_01b

<東網on.cc>報道:https://hk.on.cc/hk/bkn/cnt/entertainment/20221122/bkn-20221122130150804-1122_00862_001.html

曾參演無綫多部劇集包括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及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並廣受注目、年僅13歲嘅孖妹鄭寶和鄭貝,現成為女神Kylie C.(鄭杞瑤)師妹。去年鄭寶和鄭貝參加《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》獲得演藝組冠軍後,加入ACE娛樂旗下,今年轉戰《Face of Hong Kong》大賽,分別奪得少年模特兒組冠軍及季軍。ACE韓籍老闆Yong Heo認為 「JJBABY」係難得嘅可造之材,上月已安排她們到韓國參加《議政府市時裝慶典》作體驗,擔任嘉賓模特兒的JJBABY表現活潑,加上她們的演藝背景,即令韓國媒體注意及報道。

Yong Heo雖高度賞識她們,但認為要以學業為重,並承諾她們學業成績不錯的話,會安排到韓國參加演藝課程作「獎勵」。一諾千金,考取優異成績的她們早前在學校假期時到韓國,於Yong Heo旗下的YS Group演藝模特兒訓練中心受訓。在韓國演藝界人脈甚廣的韓國社長,更為JJBABY安排到YG娛樂接受深層舞蹈訓練。YG娛樂旗下全是「地表最強」的組合及藝人,包括女團BLACKPINK、男團BIGBANG、男神車勝元等,今次她們能在YG接受訓練,更升呢成為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師妹,因指導她們的其中一位名師是Jennie舞蹈老師!

Ace娛樂另一位老闆「美容教主」唐安麒稱,一直希望JJBABY能做到德藝兼備,在學業上積極進取,課餘也能增進人生視野及體驗,一展所長,她說:「今次JJBABY能到韓國的YS Group演藝模特兒訓練中心受訓,更得天團BLACKPINK的名師親自指導,深信她們定能突破演藝框架,大有進步。」對於同門師姐Kylie C.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,唐安麒說絕對不會讓JJBABY走相同路線,認為她們的演藝天分應加以栽培發掘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