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日勁減53吋! – Yoki Law

on


Untitled Untitled2

10日勁減53吋!

結婚是人生大事,點都要靚,為的是影婚紗相上鏡好看。高160cm重160磅的Yoki,為了籌備來年的婚禮,決心join 10日瘦10吋。

Yoki身體脂肪含量較多,而且長時間在冷氣地方坐著工作,容易積聚脂肪形成大肚腩、大腿亦是重災區。這一類客人,我一定要她做LMP,首先疏通氣血、打通經絡,因為「氣不通則痛,血不通則腫」;然後再做皇牌磁頻和數碼,能加速局部脂肪溶解和轉化成能量,供人體使用;同時將鬆弛的肉肉修緊,輕鬆重現線條。最重要是大腿內外側、pat pat這些單靠運動也難以減走的肥厚脂肪,做儀器就能輕鬆針對性地減走。

再配合宇宙飲食和排毒酵精,令身體該排毒的排毒,該健康的健康,變成所謂「易瘦體質」。10日瘦9磅53吋,就是最佳實證。

想知更多Yoki的速瘦經歷,快去她的FB看看,也留言支持她吧!
Yoki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ki.law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