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抗炎 胃酸不再倒流

on


AF1407_010_AngelTalk_OS-01

出遊必備 健腸抗炎酵精

暑假是旅遊旺季,臨出發前要為腸胃健康打好基礎。落後國家或炎熱地方如印度、非洲、東南亞國家等,易有食物或食水不潔問題,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及霍亂弧菌等易令腸胃出毛病。外遊時定要注意飲食規律,同時要留意食物及環境衛生。不少人會帶備簡單「平安藥」,以防水土不服、痾嘔不適。

推崇自然療法的我,不建議腸胃炎肚瀉時服用止瀉藥。在自然療法角度,瀉是好事,瀉是把體內毒素排出,令身體回復乾淨健康。腸道有其自身的抵抗力,只要腸道益菌數目足夠,腸道抵抗力夠穩固,就能戰勝病菌,加快痊癒。如果肚瀉一兩次後,你就服食止瀉藥,豈不是將病菌留在腸道中?所以當我開始作病,我會每隔4小時喝60毫升Ankang排毒酵精及4粒抗毒寶,將酵精灌進肚子,灌完後會發現腸道在蠕動,因為酵精正在分解毒素,促進大量排水便。而且酵精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維持健康,抗炎抗菌,增加腸內益菌數量,保持身體自癒力正常。而抗毒寶所含蜂膠、紫錐花和橄欖葉等天然草本,好比天然抗生素,對多種炎症及感冒症狀均有紓緩及改善作用。

我每年夏天都愛到峇里的Angel Villa度假,享受陽光與海灘,出門必定攜帶排毒酵精60ml 3支裝及抗毒寶20粒裝,獨立小支裝方便帶備出遊。既能抗病強身,更能幫助消化,盡情吃喝玩樂也不怕增磅!

AFbooklet _07.20165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