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豬腳 滿口膠原夠晒補

on


WhatsApp Image 2019-08-16 at 1.37.04 PM

韓妹皮膚白滑,有人說是後天加工,也有人說是因為豬腳吃得多。韓國人熱愛吃豬,尤其豬腸、豬皮、豬腳。豬腳富含膠質及優質蛋白質,天然油脂亦對細胞、皮膚、荷爾蒙等都重要,能讓皮膚更具彈性、修復及替換衰老細胞,是韓妹熱愛的養顏美食。而且現今女士工作繁忙,會出現腎陰虛現象,豬腳具滋陰作用,可助消除疲勞。很多韓國人愛吃豬腳做宵夜,首爾就有很多間好吃有名的豬腳店,當中最出名的一定是滿足五香豬腳(만족오향족발)。它的招牌五香豬腳用八角、五香、肉桂、山楂等多種藥材燉煮而成,食材本身新鮮,滷香入味又有嚼勁,越咬越香。

豬腳營養好,膠質又重,不過實際上即使長期食用,對皮膚只有一點幫助。因為大分子膠原蛋白的食物,必須經過系統消化為小分子後,才能重組為人體各器官組織所需的膠原蛋白。腸胃不佳者,單憑食物吸收膠原蛋白的功效,會大打折扣。加上豬腳脂肪含量高,絕不適合經常吃。

韓妹皮膚白滑,豬腳或有些微貢獻,但最大影響還是與她們常攝取膠原飲品有關。膠原飲品因為美肌功效好,所以在韓國流行很久了。這類膠原飲品先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、纖維等成分,分解為人體可直接吸收之低分子,口服後更易被腸胃吸收,化作人體所需的膠原蛋白。我將自己從香港帶來韓國的AK安康膠原舒眠美肌飲推薦給我的韓妹朋友,她們一致讚好,全因AK這款還結合了安睡、燃脂功效,瞓醒自然白滑靚!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