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得來有肚腩?局部瘦腩一字靠「通」

on


很多「瘦底」女生心口有肉四肢幼,但也嚷著減肥,全因顯眼的小肚腩。這種體型人士,絕不是單靠節食減肥而可以瘦身的類型,否則減肥同時會縮胸!要踢走小肚腩,必要加強排毒。

人體要完整地消化食物需要24至72小時。高脂飲食加上少吃高纖蔬果,會減慢排泄,未完全消化的食物、有害菌及廢物,就會堆積在大腸內,出現腐爛,產生毒素,形成小肚腩。現代人三餐離不開茶餐廳、快餐,中午吃飽飯又繼續坐在辦公室,試想想,那些乾炒牛河、漢堡包等還來不及消化,然後又到晚餐大魚大肉,腸道根本來不及消化!

有研究顯示,每人腸內積聚了約6至13磅宿便,便秘人士的宿便更可多達15至24磅。如果加強腸道益菌可有助清除宿便,減磅之餘,還能改善水腫、口氣、暗瘡、腹脹、皮膚暗啞等問題。

要保持腸道暢通,排走宿便,最重要是多喝水,攝取足夠纖維和酵素,否則就不能在腸內發揮協調功能。AK排毒酵精是一種超濃縮酵素補充品,能快速被腸道吸收,直接增加腸道益菌,改善腸道環境,促進排便及增強免疫力,從根本改善便秘問題。我習慣每三個月連喝21日排毒酵精,定期清除體內垃圾。如果求平坦小腹心切,可配合飲玫瑰草本茶,如長時間有便秘,連續喝幾天即可改善。玫瑰草本茶 + 排毒酵精,雙重夾擊,配合宇宙飲食,治標又治本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