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兩胎 S曲線不走樣

on


0001

今年年初誕下次子的韓國女神全智賢,產後短短一個月,就火速回復纖幼身段、零瑕美肌、容光煥發,以零死角高挑身形出現銀光幕前,全靠一套健康生活方式。

報道指,全智賢在不用工作的日子,一定會讓自己睡滿八小時並堅持每天早上六點起床,喝一杯鮮榨蔬果汁當早餐,透過豐富酵素和纖維,清理腸胃、增強排毒。午餐和晚餐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,取代精製澱粉,遠離重口味調味,避免攝入過多脂肪和鹽分。每星期再做三次帶氧運動,又會泡浴促進氣血循環。

全智賢的飲食法,跟我推廣了三十年的宇宙飲食同出一轍。宇宙飲食透過高酵素飲食和適當的食物組合,達到加速消化、排毒瘦身效果。酵素存在於生鮮天然食物,能促進細胞更生、淨化血液,有助運送營養,排出毒素廢物。現代人應酬多,少進食生鮮蔬果,酵素攝取量長期不足,加上夜睡、煙酒、煎炸油膩飲食,進一步消耗體內酵素,令毒素積聚體內,久而久之形成便秘、肥腫、衰老。只有多吃生鮮食物,多攝取酵素,才能腸道暢通,提升代謝。我自己除了吃生鮮蔬果,還會飲用酵素精華(酵精),蔬果營養經發酵後,更易被腸道吸收運用。為了保持身材和抗老化,無添加任何水分及糖分、保留100%酵素原液的AK排毒酵精,是我的首選。再配合充足睡眠和做中低強度帶氧運動如瑜伽、快走、打坐,減肥事半功倍。

女神並非天生就吃不胖,只有健康飲食+適量運動,才能將完美外表延續下去。所以別光在咬牙羡慕,從今天起好好調節生活方式吧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