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GYM減腩有無效?

on


標題這句話,是很多人問我的。答:有效!不過不少男士怕去做gym,原因是:

1. 怕hard sell逼簽約
2. 怕弄傷身體
3. 沒恆心

我聽過不止一次,有無良健身教練強迫客人簽約等報道。跟美容瘦身公司一樣,每個行業總有害群之馬。所以有些曾被無良教練害過或沒時間運動的男士,當聽到Mankei By ANGEL FACE的「腹燃脂療程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 treatment」,雖然很有興趣,但亦擔心有以上情況發生。

我可以答你,一定不hard sell、一定有效。

公司邁向三十年,只做口碑客,想知會否hard sell、會否強迫你簽約,很簡單,上網一查就知道,毋須我多說。療程使用儀器有美國FDA有效性認可「減腹部圓周」- Utilizes devices indicated by US FDA for abdominal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),可以有效地減去肥厚脂肪,以及鍛練肌肉,完成療程後腹部明顯減細或達到平腹效果。所有無創性儀器均由專業美容師操控,配合健康吃到飽的食療,毋須服減肥藥,絕對可以幫你輕鬆「減去脂肪、挽回健康」。

$5,988療程是一個為期十天的體驗療程,體驗過後,你有恆心準時到店、覺得原來跟飲食也不難的話,固然最好,我亦很歡迎你再光顧我;若果你發覺你沒恆心做療程、配合不了飲食,不要緊,至少你能學會健康知識,我相信對你將來的減腩大計會有幫助。

做gym減腩有效,但科技日新月異,減腩不再局限於運動。公司創辦30年來一直都有提供男士療程Mankei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 center,口碑至上。

高科技儀器療程 + 運動,
一定是最有效減大肚腩的方法!

AFbooklet _07.20165

「愛」交流